凭什么就我家没饭

=桐。


“渺远的心意好像藏了一千朵太阳”

© 凭什么就我家没饭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金】梦中の雨

可以算是之前的后续或者前传吧,也可以单独看

超短。。。母上催我睡觉去了。。。

【瑞金】心与愛あい之泣

@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 


其他作品:闲来无事归个档


正文:


「君はひとりで平気だから…ね」と 押しつけて さよなら

————《rain》






淅淅沥沥的雨,毫不吝啬,砸落下来,带着许些哀伤。


空无一人的葬礼,还有墓前的白玫瑰,被雨打湿而微微垂落卷起的花瓣,勾勒出爱恨,全然扭转。


破碎的梦境中,仿佛有人笑了,是发自内心,还是嘲讽这命运的悲哀?


听不见,亦听不出。


墓前的玫瑰生根发芽,荆棘残忍地包裹住墓碑,再用惨淡苍白的玫瑰盖住。就算盖住也是那么漫不经心,只是对于雨有一些些微的畏惧罢了,仿佛是神在笑,笑自己终于惩罚了不听话的曙光,得意洋洋。


雨的啪嗒声碎在梦境里,是谁的梦境?


是那银发紫眸的人?还是那道纯净圣洁又无辜的曙光?


雨は いつか止むのでしょうか ずいぶん长い间 冷たい

雨啊 何时才会停止呢 已经下了好长一段时间 好冷


雨は どうして仆を选ぶの 逃げ场のない 仆を选ぶの
雨啊 为什么选择了我呢 选择了无处可逃的我


有人,溺死在梦中的雨里。


是谁呢?是他吗?还是他的心呢?


不会再有人在雨中等他了。


再也不会。


评论
热度 ( 15 )